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6-05-19 08:41     (点击: )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理学院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在苍梧校区西操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七个运动项目:踩气球、小型保龄球、摸石过河、齐心协力、沙包投准、男女混合袋鼠跳、多人多足跑。尽管烈日炎炎,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认真地进行赛前准备,争分夺秒地参与比赛项目。其中,在齐心协力、多人多足跑等团体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喊得震天响,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也充满了挑战,最终,统计学151班级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分别在沙包投准、踩气球、多人多足跑活动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开展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各项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身心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友谊。赛后,很多同学表示,他们很喜欢这些喜闻乐见的活动,期待着下一届趣味运动会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