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理学院勇夺淮海工学院第二十届“雷锋杯”篮球赛季军
2016-04-18 14:55 理学院 刘霁樟    (点击: )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8点,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体育馆人潮涌动,鼓声喧天,欢呼呐喊声不断,第二十届“雷锋杯”篮球赛第三名争夺战在此进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理学院的健儿们历经四节比赛、一节加时赛,最终逆转击败上届亚军化学工学院代表队,夺得季军,创造理学院篮球赛历史新篇章。

比赛伊始,实力相当的两方一开始就显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篮球在队员们手中传来传去,理学院9号球员虚掩一脚,迅速转身将球高高抛投出去,一个漂亮的抛投引来队员和观众的一片欢呼。随后,化工学院不甘示弱,控球后卫带球、快速突破、转身、再加一个跳投,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化工学院代表队以5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理学院明显加快攻防节奏,球员的连续命中,化工学院代表队更换战术,才稳定了局面。最引人注目的第四节如约而至,哨声响起后,比赛便迅速进入白热化的阶段,化工学院率先命中,将比分拉开。理学院紧随其后,死死咬住比分。最后五分钟,高潮迭起,理学院在落后7分的情况下,坚持敢打敢拼、毫无畏惧的精神,打成平局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理学院更是气势如虹,一鼓作气。最终以两分的优势拿下比赛,捧得本届赛事的季军奖杯,取得理学院篮球赛历史上的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