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银龄引航,理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开展“担时代之责”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08:42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A7/A8-205一站式社区开展了“担时代之责”主题党日活动。受邀嘉宾洪海老师,理学院辅导员刘丰瑞、张慧婧,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尚凌宇主持。

洪海老师就为何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阶段发展和选择等问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洪老师强调,大学生作为未来国家的栋梁之才,入党旨在培养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实践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入党的过程让大学生能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和指导,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能获得更多锻炼和成长机会。

洪老师在交流会指出,对于大学生来说,无论是选择考研与就业,都应该就自身情况客观分析,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只有真正学会选择,找到自己的方向,才能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洪老师对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守好党员纪律,积极为同学、为群众服务,先舍后得,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传承者、践行者。

学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更加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活动,新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于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未来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