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五四精神,青年谱写新篇”五四专题宣讲会
2023-05-02 14:55     (点击: )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我院学生支部在一站式社区开展五四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尚凌宇主讲。

活动开始,尚凌宇对五四精神的内涵进行阐述,详细讲解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四个词的历史衍生及其含义。五四精神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革命精神之一,它代表着中国青年为民族独立、民主自由而奋斗的精神追求,在今天,五四精神仍然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它激励着广大青年不断探索、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之后,尚凌宇鼓励广大青年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认识到要真正做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需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投身志愿服务,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学习五四精神,青年党员不仅获得了精神上的升华,也为自己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五四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