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机关二十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1 10:02     (点击: )
分享到:

三月春风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植树爱林传统美德,更好的践行“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机关二十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苍梧校区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支部联合共建校园美化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处长、机关二十党支部书记冯源、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机关第二十党支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共40多名师生参加。

3月10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活动分为种植樱花和美化校园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苍梧校区体育馆东南角,二十党支部准备好了树木,学生党支部拿来了铁铲等工具,两个支部党员几人一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场党员有的挥楸铲土,有的接水浇溉,整个活动现场繁忙有序,热火朝天。近1小时的辛勤劳作,十二棵早樱迎风站立,为美丽校园再添新景观,后勤处长冯源表示将做好保养,希望将此景点打造成新的校园打卡点。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前往静思湖,对湖心两岛和湖边草坪进行巡检,对垃圾进行清洁,共建美丽校园。大家手持清扫工具,相互配合,努力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任何一片垃圾。经过不断巡视,清理了许多隐藏在角落的垃圾,有的是积年累月的塑料碎片,也有些随意丢弃的烟头。希望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丽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师生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又美化了环境,并以植树节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绿化环境活动中来,积极宣传环保理念,激发大家的环保意识,为持续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