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3-03-07 10:09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江海大委办〔2023〕3号)文件精神,经报学院党委批准,2023年3月6日,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定海楼512会议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党支部书记陈达同志作上一届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在符合换届选举的党员人数规定的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选举严格按照章程规定选举程序,采取差额投票方式推举,选举出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

随后学院副书记倪军作总结发言,倪书记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学院党建中心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最后,主持人陈达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