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2023-03-07 10:08     (点击: )
分享到:

023年3月6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在定海楼512召开,理学院副书记倪军、全体辅导员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达主持。

会议开始,陈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进行了学习分享,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随后,陈老师向大家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与会党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向组织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最后,开展对正式党员以及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11名。

副书记倪军最后做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程序严谨规范,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使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在规范自身建设、彰显示范作用、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都得到较大程度的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在提升能力增长本领上下真功,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力求争先,在遵规守纪清正廉洁上作出表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