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以青春之我,传五四薪火 ——统计181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22-04-30 16:03     (点击: )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的《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理学院统计181团支部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统计181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理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班主任郭海兵老师的带领下,以深化“引领力”为根本、打造“组织力”为核心、提升“服务力”为基础、提升“贡献度”为目标,不断强化班级内驱力和凝聚力。在思想上,团支部重视团员品德修养的提升,先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抗疫主题班会,坚定跟党走等主题团日活动,努力将活动效果逐步的内化成团员的行动,涌现了很多典型事迹:疫情期间,涌现出逆向而行担任社区志愿服务的郑梦娇、刘玥明、马妍等同学;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张齐瑞同学获得连云港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授予的“优秀志愿者”称号;奉献爱心,刘亚帅、杜圆欢等同学获得校“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学习上,为了让所有同学不掉队,团支部牵头创建互助小组,邀请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定期讲解所学知识的疑难点;四六级备考期间,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开展背单词比赛、每周模拟考等活动,提升大家学习热情。多样的学习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在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2020-2021学年连续获得理学院18级成绩排名第一;四级通过率达到97%;大创项目参与率为百分之百;先后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省一等奖、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省一等奖、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特等奖提名、一等奖、二等奖,SAS中国(高校)数据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他类别的学科竞赛获奖百余项。

团支部的工作付出也获得了学院和学校的认可,先后获评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2020-2021年度江苏海洋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学风建设先进班级、2019-2020年度江苏海洋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江苏海洋大学2019年学风建设先进班级、2019-2020学年江苏海洋大学先进班集体标兵。

带上这份荣誉,统计181团支部全体成员将以青春之我、传五四薪火,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