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09:43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青年一代介绍党的百年历程,弘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2021年12月12日下午,理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围绕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理学院辅导员尚凌宇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培训伊始,尚凌宇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果等展开了介绍。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与历史意义进行解读。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结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她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紧随党的步伐,做到十个“坚持”,将个人成长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打磨优良品质,不断深入学习,始终坚持传承奉献精神。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内心澎湃,感叹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学员赵逸豪表示将积极投身共产主义事业,在党的事业新征程、新发展阶段建功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