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顺利开展“诚实做人,诚实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20-12-21 14:27     (点击: )
分享到:

为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理学院于12月18日晚在定海楼512举办"诚实做人,诚实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黄增光、孙靖,党委副书记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丰瑞进行主持。

活动伊始,倪军书记作“诚信”主题的讲话,从诚信的含义谈起,阐述了诚信的意义,以学业、经济、就业和生活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依然存在的诚信问题,并结合实际案例,呼吁大家规范日常行为,做诚实守信的有志青年。学生代表郑梦娇引经据典,就还贷与考试两方面详细的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在刘丰瑞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就身边诚信情况也进行积极的探讨与发言。

  

活动尾声,黄增光院长对学校学院对于考试违纪等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随后,赵季春书记就疫情防控、考试作弊以及隐瞒实情等情况出现的不诚信行为进行了深层剖析并补充强调了失信的后果。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在“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横幅上签名,以表达自己诚信做人的决心。此次活动对培养同学们求真务实的精神,掌握同学们在诚信方面的各类问题,提高大家对诚信的认识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也教育了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要做到以诚信为准则,将诚信付诸于以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