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20-06-15 16:33 学生会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四点,理学院学生会于苍梧校区文博楼报告厅成功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辅导员刘丰瑞、尚凌宇、黄星豪、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均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许华建主持。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展兴柱从自身建设、思想作风建设、服务学生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反思总结和深化改革这五个方面向全体代表全面的介绍了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建设和工作成果,他强调学生会在敢闯敢当、勇于进取的同时也要稳扎稳打。在随后的新一届主席团竞选演讲中,任军华、顾沈鹏、黄小洁、魏凯月四位候选人分别向全体代表阐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的所学所得和工作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议及自身工作展望。通过四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全体代表按照理学院学生会选举办法与规定进行了投票。

最后党委副书记倪军为此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倪书记肯定了本届学生会的努力成果,向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在面对随即而来的学生会改革,新一届学生会应当承担起组织责任,引领思想,引领大局;新一届主席团更应该积极变革,勇于创新,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大的平台;要牢牢把握学生会的纽带作用,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院系的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倪书记强调到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富有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从新颖活动、工作创新、服务同学等方面着手,贯彻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这一宗旨。随后,经由现场投票表决,最终任军华、顾沈鹏、魏凯月三人当选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回顾往昔,已是取得不菲的成绩。继往开来,火炬定将会在第二届学生会手中发光发热。相信在此次大会之后,学生会在新的主席团的领导下,会更进一步,不断创新,勇于进取,全心全意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