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
2020-05-27 10:12     (点击: )
分享到:

5月26日晚七点,由辅导员黄星豪主持的“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于苍梧校区定海楼502顺利举行。纪安部成员、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黄星豪对近期的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本次连云港创建文明城市,大家要齐心协力,大力整顿宿舍问题。宿舍工作要立标杆、树典型,引领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卫生的良好风气。要创新工作方法,实行班委一体化措施,班委之间要团结协作,共同管理好班级的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同学们要做好创文工作的“螺丝钉”,作为宿舍集体的一员,每位同学都有维护和保持宿舍卫生的义务。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安全卫生的意识,明确了我院宿舍管理的具体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维护好寝容寝貌,为港城创文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