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关于理学院2019年度五四表彰决定
2020-05-04 18:49     (点击: )
分享到:

一年来,我院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以思想育人为核心,以组织育人为基石,以文化育人为主线,以实践育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指导与服务,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与保障,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在全校团组织中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授予理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刘丰瑞同志“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信嵌1714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魏顺哲等17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王蕊等50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希望全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奋勇争先,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