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24 10:21     (点击: )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16:30点,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理学院学生党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季春书记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上的引路人,要全程参与学生党员发展的培养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做好党员发展“蓄水池”。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突出辅导员的教育功能。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上好党课,突出党课教学效果。要做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用好党员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倪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任务和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对学生工作涉及的评奖评优、党员发展、资助帮扶存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和梳理,要求对党员发展严把质量,对资助帮扶规范程序,对评奖评优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工作。加强辅导员自身党性修养,带头执行学校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党员标准,坚决反对和整治“四风”。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化解了难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季春书记对于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打造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亮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