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第十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9-12-31 16:03     (点击: )
分享到:

2019年12月31日下午3时,理学院第十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定海楼516举行,本次仪式由辅导员刘丰瑞主持,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出席参加。

首先刘丰瑞老师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定位、认识、担当与责任到如何在工作学习中进行相关的能力提升,随后青马班进行了小组讨论,每位学员对整个学习培训的过程进行心得分享,也有一些同学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数学191班长孙晨宇同学对作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要有宽广的胸怀的角度进行了分享;信息181团支书卢盛泰对明年的自己提出了要多读书多阅读来提高自身修养;团委组宣部副部郑梦娇同学则从如何展开2020年工作,以身作则,通过各项学生工作推动全院同学在思想上有进一步的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课,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对马克思、恩格斯及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通过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各位伟人的精神,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