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
2019-10-01 12:58 黄星豪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日上午10时,理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党员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现场直播。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史林兴、党委副书记倪军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观看了直播。

阅兵场上,一支支阅兵方队整齐地走过天安门广场,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精良的武器装备,让观看盛况的师生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他们纷纷表示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艰苦奋斗。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社会主义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