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苍梧小学云山校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5-23 15:03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新方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23日,由淮海工学院理学院主办,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承办,连云港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协办的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苍梧小学党支部,支部共建活动在云山校区顺利开展。理学院党委委员张栾云、教师代表邓海荣、团委副书记吴若熙、学生党员代表,苍梧小学云山校区党总支书记章莉、副校长张雷鸣、工会主席方雷鸣、四叶草助残服务中心主任罗仁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许,在章书记的陪同下,理学院师生共同参观新校园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由理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夏德钱为云山小学五年级学生上了主题为“少年心向党 唱响中国梦”的主题党课,党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烈士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学生党员和同学们共同制作国旗和党旗,齐唱国歌,深切的表达了爱国、爱党之情。

本次共建活动以“支部党员携手共建 大手小手结伴成长”为主题,对双方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紧跟党的十九大的号召,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活动,双方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互帮互助,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支部建设的不断加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