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传承五四爱国精神
2019-05-06 17:32     (点击: )
分享到:

5月6日清晨6时30分,理学院于苍梧校区第四食堂旁国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辅导员徐建婷、吴若熙、刘丰瑞、尚凌宇以及理学院17级和16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本次升旗仪式由吴若熙主持。

庄严的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走入场内,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学生代表光信151班吴凯玲进行国旗下演讲,一句“不上进,就得在社会的底层生活”引人深思。她认为,良好学风的形成既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又能让大家一同受益,吴凯玲积极倡导同学们应从自身做起,一同为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学生代表统计161班刘彦均以《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为主题进行发言,说明当今青年该如何去承担自己的责任,如何继承发扬中华民族永久奋斗的传统精神。仪式临近尾声,倪军进行总结性讲话,表示同学们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爱国精神。至此,本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共同创造淮工辉煌灿烂的明天,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