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9-02-16 14:57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并指导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理学院辅导员吴若熙、刘丰瑞、徐建婷、尚凌宇参加检查。

在学院所属宿舍现场,倪军副书记一行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各寝室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由于寒假全校空调布线施工带来的影响,倪军书记与宿舍管理员进行详细的情况了解,并重点察看了B区6号楼、9号楼的现场,了解学生宿舍线路布置情况以及卫生处理情况。

倪军副书记强调,各寝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继续坚持党员责任岗的示范作用,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寝室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此次宿舍检查主要是了解学生的到校情况和安全情况,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