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8-06-15 10:03 共青团淮海工学院理学院委员会    (点击: )
分享到:

2018年6月14日,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渊楼345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辅导员徐建婷、刘丰瑞,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该活动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若熙主持。

会议伊始,吴若熙便着重提醒了在座的毕业生党员,有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所需注意的几点事项。紧接着吴若熙就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毕业生党员应当组织并积极带领支部进行活动,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形式;二,毕业生党员应在活动及其它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给大二与大三的预备党员良好的作风形象;三,深刻认识到党员不是一种身份,也不是荣誉,而是一份责任,应带着这份责任走向社会,继续发光发热。

倪军对毕业生党员寄予祝福,并以“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教育毕业生党员,提出倡议,以健康文明的方式离校,勤俭节约的方式离校,留一片真情、圆满、快乐、安全离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