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我院排球队勇夺“青年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冠军
2018-05-15 16:19 胡玉磊    (点击: )
分享到:

历时半个月的“青年杯男女混合排球赛”于5月13日结束,我院球队势如破竹,以全胜的姿态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在紧张激烈的小组赛中,我院先后对阵土木、体院、法院,队员们积极活跃,默契配合,三场比赛皆以2: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在随后的八进四和四强排位赛中,我院先后打败了法管学院和电子院,在球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球场外,观众们的呐喊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为院队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儿。在5月12日和13日的半决赛和决赛当中,我院对阵艺术和电子院,两院实力十分强劲,双方在球场上你来我往,战况胶着,我院队员紧抓对方弱势之处,频频扣杀吊球,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摘下了青年杯排球赛的金牌。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得各个系之间的联系加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