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朗诵比赛
2017-12-15 17:25 徐明晗    (点击: )
分享到:

2017年12月13日晚7点,理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之朗诵比赛在文渊楼340隆重举行。九组十一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关工委洪海、理学院吴若熙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吴若熙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评分原则。最终,史杰和董慧敏合作朗诵的《盛世中国:唱不完的辉煌》,在十九大的盛世中国背景下,歌唱了祖国的辉煌历史,并展望了在党的领导下延续的辉煌未来。吴静上台朗诵作品《走向复兴》,该作品由她自己深情书写,在自选的背景音乐中,缓缓道来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刻理解。刘霁樟演讲了臧克家的经典作品《有的人》,他抑扬顿挫的朗诵轻松地将观众带入了自己的情感,歌颂了党的精神。选手的朗诵都十分精彩,经过严谨地评分,决出比赛名次。

比赛最后,洪海为选手做出点评,吴若熙宣布排名,并为选手颁发奖品。通过此次的“十九大”系列朗诵比赛,让大家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也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