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组到理学院督查指导
2016-11-17 18:10 赵振伟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调研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晓明,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王吉春、秦海波老师一行到理学院调研,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半年开展情况检查督导。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恒明代表学院党委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党风廉政落实情况、工作中主要成效等几方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王恒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今后我们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到位,紧紧围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建章立制”这些环节深入推进,把“两学一做”的各项举措真正落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为创建江苏海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宁晓明在听取汇报、察看资料后,充分肯定了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学院领导干部能够带头学习、带头上党课,各支部也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希望下一步学院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查摆问题及整改工作,查摆工作要细致,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产生问题的解决办法,以便提高学院各项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