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专题培训
2016-10-27 10:32 赵振伟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理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文渊楼会议室340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为学院 24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报告。

陈德翼副书记提到,在入党前要明确对人文哲学的认识,并掌握对党员最基本的认识。时事造英雄,优胜劣汰,在历史中学习到自己有利的知识,充实自己。邓小平的成功在于看清中国的形势和把精力放在国家精神的建立上。一个地区是否能发展并不仅仅是靠资源,还需要对人民思想的建设。陈德翼副书记提出参与本次培训学生都是学院优秀学生,因此对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学习要求自然要高,希望本次培训学生以后做到以下三点:“思想觉悟要高,工作能力要强,责任担当要多”。

通过本次入党专题培训,让同学们的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在思想行动上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