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16-06-07 10:17 理学院 赵振伟    (点击: )
分享到:

6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文渊楼357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任组长,党务秘书以及学生支部书记担任答辩评委,8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此次转正答辩会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抽签决定答辩人员以及答辩顺序。二是拟转正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包括思想、学习、工作以及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三是提问环节。答辩评委着重就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预备期内结合工作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提问。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翼答辩会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转正答辩的目的在于全面考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综合表现、提高党员党性意识,预备党员要充分认真准备答辩,慎重回答所提问题。今年我校着重加强校风和学风建设,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禁止迟到、缺课等,要协助老师和班级干部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以展现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