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27 14:55 王慧    (点击: )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洪海老师介绍了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任务清单,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学习任务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学生党员做好学习计划以及相应的学习记录。随后,张苏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徐川《节节向上》里的“谈信仰”等内容,启发引导广大党员要坚守党的信仰信念,时刻提醒“我为什么入党” ,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正确的理想追求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将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德翼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刻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本真内涵,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做一名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学习教育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担当作为,奉献青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