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51期党校开展专题学习
2016-05-05 08:47 理学院 卢丰    (点击: )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理学院第51期党校在文渊楼340开展专题学习,授课人为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恒明,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本次的学习专题为“共产党人的理想和追求”,王恒明书记首先为学员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随后,着重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与追求,他指出,共产主义是不是随口喊来的口号,而是共产党人内心坚定的信仰,也对“共产主义不可实现”等错误观点进行了有力的抨击。并通过事实对比,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共产主义必将到来。王书记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深刻剖析,教导同学们要正确地看待社会现象,成长靠自己的努力和积累,更要相信党和政府会给我们一个更好的社会。最后,王书记以共产党的优秀典型,向学员阐明了共产党的精神追求,引导学员们要学习和弘扬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学员们认真聆听本次党课,通过学习,他们全面深刻地把握党的相关知识,逐步树立了舍己为民、无私为公的人生理念,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