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形式审查会
2021-03-06 09:28     (点击: )
分享到:

3月5日,理学院在定海楼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形式审查会,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孙靖出席,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黄增光主持。

黄增光副院长介绍了2021年度基金委的重要改革举措及基金工作的重要提示,明确了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及注意事项。重点传达了学校科研处关于基金第一轮形式重要提示和注意事项。形式审查过程中,申报教师在黄增光副院长带领下,针对形式审查表中的所有审查内容,逐条逐条核查,以确保万无一失。最后各位老师就基金申报形式审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黄增光副院长也解答了申报教师的一些疑问和困惑。此次审查会是理学院基金申报后期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审查,发现问题,解决容易忽视的问题,确保申报书不会因为形式符合规定而不过关,为理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取得成功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