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19 10:31     (点击: )
分享到: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现已开始申报,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为我校在岗教师。

2.面上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不是正高级职称的教师。

3.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二、申请流程

我校实行不限额自由申报。申请人请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http://58.213.129.208/),填报项目基本信息,按照申报要求填写申报书(模板见附件1),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网上申请流程见附件2

三、报送材料

1.初审报送

各单位、部门学术委员会按相关要求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和申报书内容进行初审并排序,汇总填报《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1)。请于201857日前将申报书一式2份、汇总表1份及电子档集中报送科技处。学校组织专家筛选择优推荐。

2.推荐报送

各单位、部门请于2018511日前将初审通过的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A4纸双面打印,包括附件),汇总表1份及电子档集中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赵桂,马超;联系电话:8589512585895122

 

附件:1.苏教科函〔20183号文面上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

2.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网上申请流程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20184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