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邀请中国矿业大学巩敦卫教授到江苏海洋大学作学术交流报告
2019-11-28 10:14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特邀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巩敦卫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展开以“浅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青面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主持,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

报告会上,巩敦卫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经验,从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选题、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不同方面,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撰写申请书时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报告会结束后,在提问交流环节,各位老师老师踊跃提问、发言,针对老师所提出的疑问,巩敦卫教授一一进行讲答,学术交流会反响热烈,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最后,理学院史林兴副院长作了总结概括,并再次感谢巩敦卫教授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让参会老师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