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巩敦卫教授到江苏海洋大学做国家基金撰写辅导报告
2019-11-27 17:10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特邀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巩敦卫,到江苏海洋大学做国家基金地青面项目申请书撰写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副院长史林兴主持,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

巩敦卫结合自己申请项目基金的经验与具体实例,从“基本信息”“正文”“项目组主要参与者简历”三个方面展开,具体从项目名称、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内容组织等角度就项目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指出,基金申请的评审实质是对基金申请书的质量的评审,写好申请书是申请的关键。申请书中核心内容要明显、项目名称要引人、立项依据要充分、研究内容要新颖、研究方案要可行、研究基础要雄厚、内容组织要自洽,这才是写好一申请书的关键。

此次报告会现场学术气氛热烈,给予全体老师以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以后的基金申报工作以及科学研究工作都将产生很好的指导作用,并对巩敦卫教授的热情指导和悉心讲解表示衷心感谢。

巩敦卫,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和“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入选者,甘肃省“飞天学者”讲座教授。为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智能空天系统专委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研究方向为优化问题智能求解、智能软件工程、智能感知与控制、数据智能解析与处理。主持国家“973”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研究成果获2017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二等奖和2018年江苏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均排名第1);获授权发明专利15项;发表中科院一、二区期刊论文50余篇,其中,IEEETEVC、TCYB等汇刊论文19篇,入选ESI前1%高被引论文2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