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东南大学陈恩水教授来校作数学建模专题报告
2019-05-23 15:43     (点击: )
分享到:

2019517日下午15:30,连云港市各高校从事数学建模指导工作的骨干教师及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学生代表齐聚淮海工学院理学院大会议室,聆听了一场关于数学建模新体验的专题报告,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对整个数学建模活动在高校的开展有了一个崭新而明确的理解!

报告人为东南大学陈恩水教授,他是中国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国家级专家评委。陈教授自2007年接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总负责人以来,为江苏赛区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辛勤耕耘,任劳任怨,勇于创新,近十年来,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江苏赛区成绩斐然!

在本次报告中,陈恩水教授结合具体案例,对数学建模活动的可持续性发展及其科学的选拔、培训工作提出了崭新的观点,并根据连云港市各高校所反馈的情况,分别给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和具体操作规范,这为整个连云港市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由淮海工学院理学院全程组织安排!

 

                                          2019518

              淮海工学院理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