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2023-04-14 14:47     (点击: )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2举办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比赛由孙靖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全程观摩。经各系推选,共有7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重难点突出课程思政,PPT制作精良。

比赛结束后,谭飞老师代表评委进行了集中点评。谭飞老师肯定了理学院青年教师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在教学中能很好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使授课内容自然升华,学生更易接受。同时也对教学中如何突出重难点、如何把握节奏、合理安排教学时间进行了指导。

孙靖副院长指出青年教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明显提升,在授课中能巧妙地引入思政元素,赛出了风采和水平。她强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是我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比赛历经两个小时,经过评审,杨晓媛获一等奖、陶涛和李薛获二等奖、王斌斌、张丹丹、吴士超、李其乐获优秀奖,杨晓媛和李薛两位教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近期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