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2021-11-26 10:41     (点击: )
分享到: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按照学校部署安排,11月24日下午两点理学院在512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直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认真听取了吴岩司长《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和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教授《中央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组织与实施》的报告。

11月25日和26日,理学院再次组织全体无课教师集中学习了《地方课程思政建设统筹与实施》《理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和《工学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三场报告。

报告中精彩的教学案例和三位一体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体系,给参会者很大启迪,提高了理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建设的再认识,指明了理工类课程思政建设再深化的路径,坚定了理学院教师把课程思政当作一门学问、一种信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精耕细作,将课程思政的盐融入专业建设的汤中,构建有温度、有深度的专业课程育人体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新生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