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报告会
2021-04-27 10:34     (点击: )
分享到:

4月26日,理学院在定海楼512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报告会,邀请徐州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刘览作报告,副院长孙靖主持活动并致辞。

刘老师以《日常中积累∙竞赛中提升》为题,从竞赛体会、粗浅探索、敢于尝试三个方面讲述如何将各类教学竞赛的收获与日常教学经验的积累相结合,以赛促教,将比赛中规范化教学行为贯穿到日常教学中。通过实际教学案例,讲述在教学过程中如何进行教学设计与教学反思。

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并与刘老师就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模式应用、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