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理学院统计学专业开展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
2018-04-17 17:11 郭海兵    (点击: )
分享到:

4月13日受省学位委员会和教育厅所托,学校组织由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和连云港市统计局等单位专家,对理学院新增统计学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

评审会首先由教务处处长、理学院院长李纪明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然后,在专家组组长----中国矿业大学周圣武教授主持下,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先后进行了听取了专业负责人董晓波教授的自评情况汇报,评阅材料,抽查教学档案,走访实验室以及召开座谈会等评审环节。最后专家组经过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并就评审意见面向统计专业建设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对我院统计学专业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统计专业已经具备了学士学位授权资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