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2020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新闻报道
2020-11-17 16:33     (点击: )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今年江苏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推迟到11月7日举行。为选拔优秀学生参赛,我校教务处及时发布了《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校赛于10月17日14∶30-17∶00举行,全校共有500名学生参加了A组竞赛,300名学生参加了B组竞赛。

经过理学院初评,并挑选了一批未参加今年校赛但在以往省赛获奖的学生组成了省赛队,本次共有377名学生入围省赛,其中有60名学生跨级参加省本科一级竞赛,预祝我校学子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今年校赛获奖名单已提交教务处,最终由教务处审核予以公布!

理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