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本科生教育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第三届“创青春”创业竞赛暨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能源化工组)圆满落幕
2017-12-15 17:18 徐明晗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18“创青春”创业竞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精准对接和选拔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学校于2017年11月举办了淮海工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创业竞赛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其中由理学院承办的“能源化工组”专项赛于12月15日14:30在文渊楼340举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文谨、化学工程学院王明艳教授、理学院副院长黄增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新华担任评委。

自竞赛开展以来,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最终6个创业实践类项目和7个创业计划类项目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中,项目负责人向评委阐述了主要理念和计划书,并回答评委的提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点评,13个参赛创业项目全部完成答辩。评委们对各参赛项目再次进行讨论和分析,最终由理学院王浩然带队的《如意灯》项目和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沈南北带队的《高速公路围栏》获得一等奖;《L-5-甲基四氢叶酸与功能分子复合物稳定晶体》、《共享光伏充电站》、《高速公路围栏》、《海洋涂料抗菌防雾剂哈喹制备关键技术研究》、《抑菌剂双-(N-环已基二氮烯二氧)的合成》获得二等奖;《邻甲酚醛环氧树脂的绿色合成工艺研究》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黄增光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创新意识,并从项目申报书、项目计划书等方面逐一对参赛作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