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师资力量
信息与计算科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力量>>信息与计算科学>>正文
石瑞民
2021-10-09 21:07     (点击: )
分享到:


姓名:石瑞民 副教授

邮箱:2960681040@qq.com

研究方向:计算数学、数学建模

个人履历:

石瑞民,男,1965年2月生,陕西富平人,硕士,副教授。1988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专业,199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曾任陕西工学院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副主任,淮海工学院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主要承担过《数学分析》、《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信息论与编码》、《数值计算方法》、《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要研究方向是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数字信号处理与数字图像处理,以及数学建模。曾主编过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数值计算》教材一部;作为副主编,编写过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线性代数》教材一部;也主编过江苏省凤凰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上、下册)教材;还主编了淮海工学院数学类专业适用的《数学分析讲义》(一、二、三册)。

荣誉及获奖:

1.获陕西省高等数学课程讲课比赛二等奖一项。

2.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排名第四。

3.《高等数学》课程获江苏省一类优质课程,排名第二。

4.《数值计算》教材获江苏省精品教材奖,主编。

5.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全国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江苏赛区一、二、三等奖多项。

6.指导大学生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多项。

7.指导学生获得江苏省优秀毕业论文三等奖一项。

8.获淮海工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一项。

9.获淮海工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奖一项。

10.获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