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师资力量
信息与计算科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力量>>信息与计算科学>>正文
李步军
2021-10-09 21:02     (点击: )
分享到:

姓名李步军

邮箱:lxclxc1994@163.com

研究方向:DNA计算、系统评价与分析

个人履历 

李步军,1971年3月生,山东临沂人,硕士,讲师,江苏海洋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主要承担《高等数学》、《数值计算方法》等公共课和《现代密码学》等专业课的教学任务,并承担过两项校级教改课题的研究。科研方面,在国内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7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

承担项目 

1.大学生创新能力的评价及培养的探索,淮海工学院教改课题,XJG2014-3-29,2014-2016,主持

学术及科研成果

论文及专著

1.李步军,高玉红,王继顺.基于灰区间关联分析的银行个人信用优化评估模型.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6,46(09)

2.李步军.KmWn及其子图的邻点可区别E-全染色.兰州理工大学学报,2013,39(03)

3.李步军,薛娟,王继顺.基于二层模糊综合决策的图书馆绩效评估模型.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2,42(0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