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风采>>正文
浦亚:深耕互联网云智造 书写不凡创业故事
2023-09-22 08:18     (点击: )
分享到:

浦亚,盐城射阳人,1984年出生,毕业于江苏海洋大学数学系。获得过连云港市创业明星称号,以及连云港市创业大赛一等奖,所创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

2006年夏天,浦亚毕业于江苏海洋大学(原淮海工学院)数学系,顺利进入北京一家网络公司工作。经过一年的系统学习,浦亚积累了一定的互联网经验。同时,他感受到了电子商务给城市带来的巨大商机。相对于一二线城市,互联网热潮的日渐兴起,地处苏北的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还稍显滞后。看着互联网信息化对城市建设的巨大推动作用,激发了浦亚回港城创业的想法。2008年初,连云港华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了。

连云港华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新媒体互联网公司,下辖新丝路网络科技、连云港头条传媒、腾讯(连云港)企鹅新媒体学院等多家公司及机构。专注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互联网营销、新媒体生态构建等业态,是江苏地区以网络服务为主经营的高科技公司,是连云港地区腾讯、头条、抖音营销服务中心。

江海大毕业走出来的创业精英

作为创业者,浦亚对自己的定位有着深入的思考。目前,他创办了两家企业,一家是华舜科技,一家是连农云商,华舜科技的成功已经与目共睹,目前是科技小巨人企业,而连农云商也是取得了显赫成绩,作为全省首家区域性电商平台,连农云商自上线以来,以丰硕的合作成果推动连云港电商领域繁荣发展。

“连农云商平台使本地的传统产业实现线上转型,极大带动了本地就业,在农村建立1400多个合伙人机制,每个合伙人都可以通过连农云商这个平台销售自己的产品,等于为千村万户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同时也将聚合全市的企业、产品、服务打造区域性的网络商圈。”浦亚自豪地说。

如今,浦亚也有着自己的“小目标”。“现在我全力研发自有产品,打造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打造科技板块的‘恒瑞’,就是成为像恒瑞一样的龙头企业。”华舜科技将围绕连云港石化、农业等优势产业基础,充分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电商等数字化工具,做深做精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为不远的未来公司上市做好准备。

不停面临挑战的行业,是浦亚事业、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从选择互联网行业开始,他就锁定目标,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对事业的追求,面对竞争与压力,运用全新精准的营销、技术和服务策略直面挑战、斩获市场。

“我在连云港上的大学,感受到这里人美心善、四季分明、景色优美,而且连云港发展前景无限,营商环境好,来了就想留下来!”浦亚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