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2-10 09:17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生活,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9日下午,理学院工会趣味运动会在苍梧校区定海楼下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的参赛成员为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比赛分为A、B、C三组同时举行。比赛规则为三人背夹一个气球,每个人手拿筷子夹乒乓球从起始处运到终点处,运球成功后,集体连续跳过5次大绳,方可记为比赛结束,用时最短者胜出。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集体跳绳比赛更是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展示了职工风采,弘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程紧张、和谐、有序。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师之间的协作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