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手工植物染”活动
2019-03-07 10:09 陆扬    (点击: )
分享到:

3月6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在艺术楼304开展了“手工植物染”活动。邀请我校艺术系王栋老师带领理学院的女教工们学习体验非遗技艺-植物蓝染。

本次活动主要有参观染坊展厅和体验制作两个环节。王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工作室植物染的发展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染坊,展示了染坊的制作精品。然后介绍了几种扎染的制作手法,带领女教工们制作体验这一传统技法。在学会了基本的染织技法,完成了第一件作品后,老师们积极创新,染出来各式的新图案,女教工们对自己亲手染制的作品都很满意。

参加活动的女教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院女教工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江苏海洋大学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