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徒步运动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
2017-10-30 10:55 赵振伟    (点击: )
分享到: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展现理学院教职工新面貌。2017年10月25日下午,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从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到星海湖的徒步运动。

本次徒步运动活跃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徒步过程中,大家一边行走一边欣赏沿途港城建设新面貌。此次徒步活动,全体队员无一人落伍、掉队,都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表现出极高的个人意志力和团队凝聚力。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户外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建设江苏海洋大学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