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7-03-09 14:52 徐若晗    (点击: )
分享到: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的展现理学院女教职工的风采,2017年3月8日,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展开各种趣味活动,欢度属于女教职工们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理学院办公室举行,理学院工会组织30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投飞镖、抢凳子、接力运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投飞镖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拼劲十足,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活动现场,选手们矫健的身姿,精彩的表现,不断赢得围观职工的阵阵喝彩。

本次趣味活动,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妇女团队的合作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凝聚力,不但放松了心情,更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快,在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教育事业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