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拔河比赛
2016-12-02 08:12 徐若晗    (点击: )
分享到: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团结与拼搏精神,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2016年11月30日下午,理学院工会组织了全体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系为单位进行男女混合参赛,全院共组成8个队参赛,每队8人,同时要求每队女队员最少2人。各系按照要求精心组织,踊跃参赛。比赛现场,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老师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比赛气氛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获得第1名,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获得第2名,其余各队分获2-8名。

通过本次比赛,全体教职工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增加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