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发展党员>>正文
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06-07 10:10     (点击: )
分享到:

6月6日晚18:00,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尚凌宇在理学院512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会议。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3名,实到党员19名,此次会议旨在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及接收新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对其预备期一年的思想、生活、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且表示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之后,答辩组成员提出问题,由预备党员进行答辩。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14名同志通过了转正申请,转为正式党员。

之后,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具体介绍了每一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就各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7名发展对象符合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全体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

希望所有党员能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