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发展党员>>正文
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9-12-02 10:40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日晚7:00,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尚凌宇在理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与会人员为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及拟接收的预备党员,此次会议旨在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及接收新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发展党员对自我在校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之后,由预备党员进行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总结,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介绍人也向支部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答辩小组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最后,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确定11名预备党员转正及19名发展党员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所有党员同志将以良好的风貌,不断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