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发展党员>>正文
理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19-05-18 09:49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和培养,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7日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参与转正答辩的有刘彦均等6名预备党员及王蕊等1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主要分为个人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由吴若熙宣读本次会议答辩顺序及注意事项等。紧接着,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和参加党组织的活动等情况,答辩组成员对答辩对象进行提问,当场答辩。答辩小组除了根据基本情况进行提问之外,还着重考察了党的理论知识、服务群众等情况,了解汇报人的思想觉悟。另外,我支部还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流程。

党员转正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用行动诠释党员身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初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