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发展党员>>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会议
2018-06-07 15:05 卢清华    (点击: )
分享到:

6月6日晚7点,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若熙在理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与会人员为院学生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此次会议旨在预备党员代表对预备期思想及工作的总结和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

会议伊始,由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同时进行自我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总结,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介绍人们也向支部介绍了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最后,由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了以吴静同志在内的12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吴若熙对转正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会议,使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鲜活的力量,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理学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正式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